close
小酌系列-【食記】棧 standing bar
小酌系列-【食記】棧 standing bar

棧 standing bar

“【棧 standing bar】劈腿男人真該死,喝酒吧!姊妹!”

大家好,我是自從被前男友劈腿後,每天下班幾乎都會和姊妹們喝一杯的屎涕芬泥。
其實你也可以叫我們東區辣妹,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辣,公司又剛好都在東區附近,
我們東區辣妹club最喜歡下班後在東區找一間氣氛好 店員帥(?) 酒好喝 東西又美味的酒吧坐下來天南地北的瞎聊。

喝一杯真的很爽,尤其是在忙碌一整天的下班後,除了可以紓解一整天上班的壓力,還可以大罵路人來發洩情緒,
想當初屎涕芬泥可以漸漸走出情傷,靠的就是東區辣妹還有在Bar小酌來忘憂的。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日子,上班偷滑手機買餐券被老闆發現就算了,還接到東區辣妹Club來電說有姊妹被劈腿的電話,
沒想到剛剛買的優惠餐券立刻就可以派上用場,今天東區辣妹要出動去【棧 standing bar】好好的小酌罵男人,順便看看帥店員。(竊笑)

DSC03920

一開始看到棧 立吞串燒時,還想說不會要我們這些東區辣妹們站著吃喝吧!
雖然說站著吃喝可以吃比較多,還可以像夜店一樣扭動身軀,但畢竟不太適合有姊妹被劈腿的時刻。

幸好一進到店內後,就可以發現其實每張桌子都是有座位的,只是椅子是屬於比較高的吧檯椅,
屎涕芬泥發現這種椅子真的是太完美了,要坐要立都方便,起身上廁所完全不需要出力,
不用擔心吃太飽起不來,你只要屁股往後一推,就是完美的站立狀態了!
你可以想像自己是滑冰女王金妍兒,屁股往後一推,就是個完美的滑冰Ending pose。
(好的,我好像又不小心扯遠了)

DSC03667

入座之後,東區辣妹們守則一:檢查店員以及環顧周邊男子,
姊們自從邁入熟女年齡,也是飢渴了蠻久,
雷達立即掃描並且登入檔案:棧 Standing Bar-從服務生到廚師還有點店長都是年輕又有型的哥;
消費的族群-和我們東區辣妹同是在附近的上班族,年齡層-差不多可以結婚了的年齡。

很好,屎涕芬泥覺得這間餐廳非常適合讓我的姊妹走出被劈腿的傷痛。

不囉嗦就直接請服務員幫我們介紹酒,棧 Standing Bar除了有啤酒 燒酒之外,還有我最愛的調酒,
調酒除了一般夜店常喝到的那些,還有店長自己研發的,跟帥哥bartender看妳正不正來調的特調(好啦,這部分我瞎掰的)。

店員會先問你喜歡喝哪一類的,屎涕芬泥看這個店員頗帥,想說來調情一下,
隨口說:「人家想要酸酸甜甜戀愛滋味。」沒想到店員還真的是用心經營良心推薦了我一款調酒『2046』
DSC03714
它是由梅酒 話梅 Vodka 蔓越莓汁調配而成,
喝起來完全沒有酒精的嗆味,只有酸甜的戀愛滋味,太適合屎涕芬泥這種走出情傷要展開新戀情的都會新女性。

但今天的主角畢竟是要安慰被劈腿的姊妹,這種好喝的調酒,真的無法澆熄她的憂愁,
這種時刻就是要來個像Whisky這種烈酒才過癮,可是又不能太難以入喉,本想說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們的要求太苛求,
但沒想到棧 Standing Bar還真的有這種酒是適合給失戀想學電視劇喝烈酒但明明就不太敢喝酒的人。

這款調酒叫『Roy’s Variation』
DSC03778

它是由Whisky 高山紅茶 原味苦精調製而成。
看到這個酒名,你一定會想說:Roy是哪位?
其實Roy就是店長大大,我擅自覺得這杯變奏曲,應該也是店長大大失戀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吧!
不如..就把他跟我們今天失戀的主角湊一對好了。

話說這杯酒屎涕芬泥也喝了一口,真的是有著Whisky的味道,卻完全沒有嗆人的氣味,
非常的順口,喝進去之後還有茶香會回甘,我的天啊,這根本就是在告訴我們:壞的男人會過去,好的男人在未來等你阿!
店長大大Roy真的太有才了,拍拍手!好喝!

另外一杯,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最後就乾脆來一杯『今日特調』,
問了一下店員特調內容是什麼,他只是一臉神祕。
DSC03758

所以我就覺得這款酒應該是依照bartender的心情來調的,
或者是看你正不正來決定給你什麼酒,
幸好東區辣妹們雖然可能說不上是明星,但姿色也是中上,
這杯調酒喝起來雖然也是酸酸甜甜,但你看它的顏色,是戀愛的紅色,獻給東區辣妹們剛剛好!

小酌除了酒,最重要就是食物。不然單喝酒,很容易就會醉,辣妹們還是很懂得照顧自己的,
這時候終於輪到我早上在上班偷滑手機時買的雙人套餐券出場了!

開胃的【柚子大根】

DSC03684

醃漬的大根,最適合在我跟姊妹開始罵劈腿男人之前的下酒菜

【牛肋兩串】

DSC03698

烤的熟度剛剛好,咬下去會有一絲絲血絲,但是沒有腥味,又嫩又香。

【豬舌前兩串】

DSC03706

本來看到豬舌前這名字有點害怕,但沒想到超好吃的,
根本就是超嫩的豬肉,非常可口絕對不會想到牠是舌頭欸!

【秘內臟兩串】

DSC03723

在和姊妹咒罵劈腿男人訴苦之餘,我也順便跟店內的帥哥服務員攀談起來,
他說這是大廚每天去市場嚴選最新鮮的內臟,
不要看到內臟就很驚恐,我今天吃到的是豬橫隔膜,也就是豬肝璉,
超級好吃的根本不像是內臟!

【扇貝兩粒】

DSC03740

這個雙人套餐真的蠻豐富的,豬 牛 海鮮都有了,
一邊廳著姊妹的劈腿男友回去找前女友開房間,他的前女友來還跟姊妹們嗆聲。
太值得咒罵這個劈腿難子了,一邊大口吸進這個扇貝,真的是有種深夜食堂的感覺。

【七里香兩串】

DSC03748

遙想當年知道七里香就是雞屁股的時候,我有多驚訝,
話說我一直都不敢吃雞屁股,但要告訴各位,
這是我本倫這輩子第一次吃雞屁股!
咬了一口後驚為天人! 太好吃了! 烤得又香又脆,沒想到雞屁股這麼好吃。

【味增湯兩碗】

DSC03772

【飯糰兩粒】

DSC03818

我最喜歡吃鍋粑飯了,這個飯糰外面都是烤得焦焦脆脆的,
配上面的味增湯超搭。

【櫛瓜(原味或焦糖)兩串】

DSC03850

我們這兩串都是原味,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被劈腿的姊妹吃到這串苦苦的櫛瓜,終於留下淚水,
把壓抑已久的悲傷宣洩了出來。

情緒宣洩出來之後,肚子就餓了,於是我們又加點了【蟹膏味噌干貝】

DSC03878

干貝非常甘甜,雖然有加味噌調味,但是干貝本身的海鮮味完全被提出來,
加上上面的蟹膏,簡直絕配,推薦喜歡海鮮的一定要點一下。

接著是名字非常吸引大家目光的【黃金G罩杯】

DSC03893

說真的,我們東區辣妹club的附團名就是這個名字,倍感親切,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雞肉串燒之最,好吃到失戀的姊妹忘記自己被劈腿!

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吃穿燒一定要來一串的麻糬,
這個是【培根麻糬】

DSC03918

烤的焦香的培根包覆著QQ的麻糬,
甜甜又鹹鹹的滋味非常刷嘴!

最後,我們還跟店內的店員調情起來。啊,不是,是玩起遊戲,
棧 standing bar每天晚上會有game time

DSC03827

跟店員玩遊戲,贏了就可以轉扭蛋,每個扭蛋都是一道菜色,
聽說最大獎是數千元的烤蟹之類的,我聽一聽忘記了。
結果我扭到的是彩椒一份,把它獻給我失戀的姊妹,
看清了劈腿的男人,妳的未來會是彩色的!

DSC03897

東區辣妹不會被劈腿的男子打敗,
燒酒一杯兩杯喝下肚,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相約下次在繼續來棧 standing bar看帥氣店員,順便要個LINE好了,
反正單飛真的比較紅,姊妹們!喝酒吧!約會吧!

餐廳介紹

出生於日本文化衝擊的年代且對日本美妙的嚮往,三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棧友於一年半前計劃開餐廳,選定在人流最多最潮的東區打造一個保留日式正統兼具時尚美感的串燒店,在繁忙的城市步調裡了解到多數人時間寶貴的想法,於是棧引進日本最夯的立吞文化,希望帶給時下年輕男女"棧就是潮"的新式飲食。

棧: 舒適的用餐環境,

站: 日式立吞串燒,

暫: 迅速的飲食文化,

讚: 美食的禮讚。

大塊的黑色鋼鐵線條,配上暖色系的原木家具,營造出一種衝突的時尚美感,門口有由日本「地酒」整齊排列的牆面,店內還有精心改良過的日式燈籠及窗花;

主打嚴選豕類日式串燒,將豬隻的喉結、氣管甚至全內臟品項美味入菜。同時棧也提倡日本時尚又健康的飲食概念,因此提供了多種新鮮炙蔬果品項,讓顧客多元體驗不同的味蕾享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2號 1號
營業時間:17:00 PM – 23:00 PM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