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大東山Luperla】我的美麗宛如天生 保養篇完正版










保養要做整套的,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同一牌子
一整套的保養一起使用,這樣才看的出效果
收到了讓我開心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添加珍貴的珍珠粉成份製成的貴婦級保養品,大東山Luperla 茹珀菈
一整套的也,你說能不開心嗎??(只差沒洗面乳)
白白淨淨簡約帶有點金色奢華的外盒包裝,一看就知道是高檔貨
一共5件組,塞爆的我的化妝台抽屜,開心死我了(灑花)








官網品牌介紹:
大東山珠寶原以珊瑚加工業起家,後來因珊瑚產量劇減
加上環保意識抬頭,改而投入養殖珍珠,成為全球主要珍珠供應商之一
珠寶起家的大東山珠寶源自1963年,到現在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了
工藝完美的品質的堅持,不斷的創新與嘗試的設計
是大東山這個品牌最終的核心價值
大東山珠寶還深獲美國第一夫人喜愛的知名品牌
大東山珠寶可說是台灣的驕傲呢!!

現代醫學科學技術發現,珍珠中除含有大量的鈣之外
還含有多種氨基酸 、礦物質和多種微量元素
被人體吸收後,能促進人體內的活力,調節血液的酸鹼度
使細胞的生命力增強,阻止或減慢衰老物質——脂褐質的產生
從而延緩細胞的衰老,延長細胞的壽命,使皮膚皺紋減少
達到延年益壽和美容的目的。鉬能促進維他命 C 的合成,因而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沈澱
珍珠活性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的唷!!


現在大東山也賣起了保養品摟!!裡頭的成分可是慈禧太后的最愛"珍珠"
細心的店家還在外盒上還封了膜呢??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產品有什麼疑慮
盒底上清楚的標示著保純期限,我很怕用到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所以我對這一些的標示都很要求








化妝水跟乳液的容量都是120ml ,我收到的可是正貨呢??







趕快來瞧瞧"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裡頭的魔法有哪些
有珍貴的珍珠、Aloe、海藻草萃取、金縷梅、保濕劑....










裡頭包裝是啥模樣呢??就是它了,淡淡的藍綠色
真的好大一瓶,看起來就很有活力
"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主要的功效是
使肌膚感覺柔和清新,恢復活力、滋潤皙白
並保濕補充肌膚所流失水份,促進皮膚組織功能活力










試用前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想體驗Luperla 茹珀菈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真的真的相信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想想其實我本身的肌膚底子並不好
T字部位容易油膩膩。兩頰右乾到爆
說了妳們一定不相信,當時年紀只有15歲的我
居然可以乾到有法令紋,還記得我阿母帶我去知名化妝品專櫃買保養品
櫃姐一看到我,竟然用很驚訝的表情跟我阿母說
【太誇張了,你家妹妹怎麼年紀輕輕,臉可以乾成這樣個樣子
在這樣下去不行啦!!要趕快幫肌膚捕水了】
聽到專櫃小姐這麼一說,我的心都碎了....我才15歲也
我不要當乾妹妹啦!!我阿母聽了比我還難過
心想女兒已經長的很不怎麼樣了,臉醜皮膚又醜怎麼可以呢??
所以,從哪一天開始我就正式加入了保養一族的行列
從基本的保濕精華液開始擦起,到現在10多年了
保養對我來說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一天沒擦保養品我就會沒安全感
我對自己的的皮膚可是很挑剔的,好還要再好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我要白、白、白...
當然不能死白,一定要白裡透紅才行
最好是能達到嬰兒般的肌膚,我想我是在作夢吧!!
趕快把我拉回現實,講完了廢話一連篇
嗯嗯~我要開始來用心的介紹,我手裡這罐"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
壓頭式的設計,一般壓頭式的設計不是在精華液、乳液...等上面會出現的嗎??
化粧水上也有,這也太酷了吧!!
不過有了壓頭式的壓頭使用上真的方便了許多
不用像傳統罐裝的化妝水,要拼命的倒阿倒的
乾淨又衛生,這個設計我喜歡
誰說化妝水不能用壓的非得倒阿倒的
我只要輕輕的按壓兩下,你看是不是方便多了
每當使用一罐新的保養品,我都習慣先做各肌膚過敏測試
雖然說我沒過敏體質,但我對臉的保護可是小心翼翼呢??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擦化妝水
擦化妝水有二次清潔的效果唷!!還可以幫助肌膚老化角質的代謝、補水....
所以建議使用化妝水一定要配合化妝棉來使用
輕輕的順著肌膚紋理擦拭,擦拭的方向往上提拉
這樣還可以順便提拉一下肌膚,眉毛則是採取橫向擦拭
擦拭過程避免因用力擦式,小心太用力會造成肌膚產生皺紋唷!!
還有眼部周圍附近的肌膚較薄弱,因此擦拭時要避開眼部周圍的肌膚
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邊擦的同時會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
聞起來非常的神清氣爽,超完美的化妝水,能夠為肌膚迅速補充水份
你也知道的當肌膚遇水後流失了皮脂膜,肌膚就會失去了保護
變的乾巴巴, Luperla 珍珠滋潤條理化妝水
可立即為肌膚建立新的皮脂膜,很厲害吧!!
在瞬間的緊緊鎖住水份,以防水份流失
同時間又可確實的調理肌膚,平衡柔潤水嫩可是保溼水嫩的最佳利器啊!!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更佳的柔和、清新、也恢復活力、滋潤哲白
清爽一點黏膩感都沒,夏天用在適合也不過了








再來是" 珍珠膠原柔膚乳液"裡頭的魔法有:
一樣有珍貴的珍珠粉、膠原蛋白、硬脂酸、甘油、小黃瓜








白色的乳液,婉如來自大海的珍珠完全不經人工染色、純潔無邪









" 珍珠膠原柔膚乳液"主要的功效訴求是:
含植物草取液,能潤澤肌膚兼具淨白、保濕
使用後會使肌膚變的細緻










太棒了又是完美的壓頭,我喜歡
每一瓶都得不厭其煩的做測試唷!!








輕輕的一推,哇屋~馬上就被我手的肌膚給吃光光了









清爽好清爽、舒服真的是太舒服了
肌膚越擦也越滑嫩好摸了,
跟化妝水一樣有著淡淡的植物香味,越聞越有活力了呢??
我們人的肌膚就像蘋果一樣,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持續氧化變黃
Luperla 珍珠膠原柔膚乳液,可說是一款針對東方女性肌膚推出抗氧化配方
還給肌膚原有的透白光采,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膠原蛋白魔力
內含植物草取液,越聞越有活力了呢??
植物草取液能夠潤澤肌膚兼具白皙、保溼,使肌膚變的細緻
清爽使用起來真的好清爽唷!!肌膚越擦也越滑嫩好摸了
快來給肌膚做最貼身且細緻的保護吧!!









保養到這樣就夠了嗎???對我來說不夠、不夠
水分補充完畢後最後還得要擦上"珍珠調理滋養霜"才行








裡頭擁有的可是會讓肌膚水噹噹得魔法呢??
有什麼呢???有純淨無瑕的珍珠粉、戀愛般幸福的玫瑰果
修護肌膚的蘆薈跟滿滿的膠原蛋白…
這些都是純天然植物萃取液,肌膚要用的當然要用好一點









珍珠調理滋養霜"主要的功效:
內含珍珠粉和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液,具有對肌膚極佳的保養修護效果
更具有美顏肌膚,平撫肌膚細紋,光滑並減緩老化的效能
白色的玻璃瓶身,我的肌膚已經等不及想試吃了








層層的保護的"珍珠調理滋養霜",拆開了外包裝後
裡還還有一個小蓋子









終於見到妳啦!!(珍珠調理滋養霜)
你看起來如同粉色珍珠般無邪潔淨呢??
期待我的肌膚用了之後也能水嫩嫩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肌膚測試體驗看看








質地清爽無比,一連擦了三罐到現在都還是清爽
真的很難得可貴的大東山Luperla,給我水份不給油
這一系列的珍珠保養品,很適合我這種T字油油兩頰乾乾的人來使用









當女人真的好辛苦,每天總是不段不段的和時間、UV賽跑
真的很怕一個不留神,就讓細紋和色素追過(我不要)
現在是個講求效率的時代了,哪麼白皙跟美麗也要快快搭上高速快車才行阿!!
將暗沉、不均勻的黃褐膚色退去
全方位白皙呵護,讓我告別暗沉,擁有活力的好氣色
有了珍珠調理滋養霜絕對是事倍功半的好幫手呢!!
內含的珍珠粉和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液,具有極佳的肌膚保養及修護效果
唉呀呀~用到這裡我就已經滿意到一個不行了
接下來的體驗不知道還會有多驚喜呢??真是令人期待阿!!







連續的使用7天後【大東山Luperla】真的讓我的美麗宛如天生
原本的乾巴巴不見了,肌膚變的又透又亮
我很貪心要這樣的好肌膚,我要一值持續下去
貴婦級的享受一定要花很多的錢嗎?? NO NO NO 大東山Luperla
讓你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貴婦頂級般的享受
保養品的價格都在700元上下,你說是不是很平價呢??








大東山頂級珍珠粉 系列保養品,可使肌膚充滿水嫩的光澤感
保養品裡頭含的珍珠粉可都是經嚴格挑選健康活性之珠寶級珍珠
並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實驗室合作研發,沿襲了傳統古法製造過程
再加上最新科技技術,去除對人體有害雜質,無重金屬
無大腸桿菌,含豐富的優質鈣,你說能不完美嗎!!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