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麵】妊娠紋不要來!!!孕肚保養分享 ❤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系列75折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今天村長好害羞地公開了完整的大肚皮照片(扭捏!)

這陣子的肚子真的是有好明顯地變大啦!!每天都覺得挺著好辛苦(扶腰)

所以今天就要好好來分享一下我每天會為孕期身體所做的簡單保養吧!


我從一開始知道有了波仔之後就四處打聽大家推薦什麼妊娠霜

原本想說是不是直接用我用習慣的保養油or身體乳一樣全身擦過去就有擦有保庇了!?

可是大猴都會看著我的肚臍哇哇大叫說妳擦這什麼東西啊?????

會不會從肚臍跑進去???!!!!波仔會不會吃到????他會不喜歡啦!!!!(←完全愛亂擔心的準爸爸)

所以我就認真做了功課才發現大家都會推薦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給孕婦!

就連大猴帶著我去各大藥局找要為波仔吃的維他命跟DHA時 都可以看到慕之恬廊大大的海報和一整櫃琳瑯滿目的保養品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這個牌子是法國原裝進口的老牌子了 有60餘年的歷史

而且他們家在歐洲就是專門設計婦嬰照護保養產品的領導品牌 所以來源跟信譽都讓人好安心

畢竟孕期用的任何大面積保養品都會很擔心會影響到波仔!

可是慕之恬廊的產品都是可以讓孕媽咪從孕期一路用到卸貨甚至哺乳期使用都很適合 成份都有特別注意過

我覺得哺乳期也能用真的太威了!!!!!! 本大爺就是要找這種能放心大用特用的保養品才能高枕無憂啊(翹腳)

總之慕之恬廊算是所有孕媽咪都會知道的品牌!不管是寶寶出生之後會需要用到的屁屁膏啦還是哺乳護理膏

或者是卸貨之後減肥時不可或缺的產後麗姿凝膠都有一口氣通通囊括!

到藥局都可以找到一整本的那種DM型錄(網路上也有得看) 整個大生火啊!~~~

比百貨公司周年慶DM還要生火!!! 當媽之後生火的東西都跟別人很不一樣(笑)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我從波仔三個月大左右就開始用上面這三罐妊娠照護系列一直到現在

有孕膚油、胸霜跟細紋雙效霜!!! 其實最好可以從一發現懷孕就開始使用

無奈我滿三個月之前都忙著昏睡還是什麼的 老實說現在也通通忘記之前在幹嘛了!

有懷孕過的媽咪應該都能理解我的腦袋吧?真的混沌到一種像是頭殼裡醬糊的感覺!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先來看看我最愛的保養油吧!!!!村民們都知道我對油類保養品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我原本以為法國原裝進口的品牌 又是專門設計給嬰幼兒孕婦的產品價位應該會頗高 結果不會!!!

而且我用到現在每天狂擦也才用了快一半 算是超值得投資的一項!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這瓶孕膚油的成份有99%都是天然的成份  最主要就是能滋潤肌膚的天然植物油

像是葵花籽油、酪梨油、紅石榴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跟維他命E等等

因為是給孕婦安心使用的所以像是酒精、色素、精油、防腐劑等等對寶寶有風險的成份則是一丁點都不含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至於擦起來的感覺 要說一點都不油那是騙人的(大笑) 不油就不能好好滋潤被寶寶撐大的大肚皮啊!!

可是這罐的油感已經算是很低了 除了延展性高所以感覺比較清爽之外 吸收速度快也有幫助

我都擦完就直接馬上穿睡衣了!一點都不會擔心沾染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這瓶擦起來的植物香氣很淡 算是清香的感覺

尤其是它碰到體溫之後散發出來的溫軟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現在睡覺的時候如果偷懶沒擦 聞不到這種安心的味道還會有點不習慣 噗!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我之前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擦 結果等我回過神來仔細一瞧

肚子上居然浮出了一條淡淡的白色的紋路?!!!!!

整個都嚇傻了(哭) 所以這一個月來我每天都不敢偷懶 晚上洗完澡必擦

白天如果有時間也會擦 因為沒擦的話皮膚處在比較乾燥的狀態紋路看起來就會比較明顯

我就會忍不住一直狂擦狂抹 特別是在紋路的部分 然後一邊想著『消失吧!!消失吧!!!!!』哈哈哈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吸收了孕膚油飽飽的滋潤之後 紋路用肉眼看就會沒乾燥時那麼明顯

肌膚也會覺得比較舒服 不會有緊繃或乾癢的問題

先不管到底擦這瓶孕膚油能不能完全阻止妊娠紋的發生

光是它法國大牌的可靠性、成份天然的安心度、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跟淡淡的香氣

然後可以從孕期一直用到哺乳期的這些特色就很值得我每天用來當成滋潤身體肌膚的照護保養用

大家都知道孕媽咪的心情非常重要!!!能夠每天用到喜歡的產品自己也會開心

對肚子裡的寶寶也很好喔~~

麵麵分享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照護系列

如果不習慣用油狀保養品的小村民

也可以用看看他們家的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這條雙效霜說明書上是建議可以塗在所有易生細紋的部位

像是胸部啦~臀部~肚皮跟大腿等等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我原本在這條雙效霜跟孕膚油之間毫不猶豫地就選邊站

每天晚上都只知道要擦孕膚油 因為我很著迷那種肌膚擦了油好滋潤的滿足感

但是隨著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 我發現這條雙效霜就像是更清爽多倍的孕膚油

它的質地算是很輕質的乳狀 抹開來水水的延展性很不錯 夏天用很舒服!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只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喔!!因為這條雙效霜是設計給懶人媽咪專用的

成份的吸收度跟滲透性都很好 直接均勻擦開就可以了!!不需要多加按摩

尤其是很多孕婦皮膚都比較乾燥 會有角質厚的問題

這條雙效霜裡面的角質代謝配方如果大搓特搓的話會搓出屑屑來喔!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我現在會挑在白天的時候快速擦上這條雙效霜 晚上再用比較滋潤的孕膚油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用量不用太多 上圖的量可以擦滿整個肚皮從上腹到下腹

迅速地畫圓擦均勻之後也幾乎都吸收啦!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吸收之後的肌膚就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

除了看起來滿滿的光澤之外還很有彈性!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最後一道手續我覺得算是孕婦很容易忽略的就是胸霜!!!

Mustela慕之恬廊孕胸部霜

大部分的孕媽咪都會因為擔心妊娠紋的問題所以很用力地擦肚霜保養

可是大家往往都會忘記因為孕期而產生變化的胸型跟胸部肌膚也是要照顧到啊)))))

Mustela慕之恬廊孕胸部霜

這條胸部特別護持霜是連哺乳時都可以用的!!所以成份安心有保障

裡頭添加了羽扇豆萃取的天然活性配方幫助維持肌膚彈性跟酪梨胜肽來減低肌膚的緊繃感

Mustela慕之恬廊孕胸部霜

這條胸霜塗抹後的肌膚觸感會比肚霜來得滋潤些 但整體來說還是夏天使用也能很舒適的清爽感

因為我們懷孕時的胸部是完全靠著肌膚來支撐的 所以完全不去管它的話就比較容易有不適的緊繃感

孕期胸部腫脹久了 到時候卸貨完退奶完消風了之後就很容易失去原有的彈性!!!

所以胸霜跟肚霜一樣重要啊!!!!!!!我有時甚至會擦完胸霜之後再額外幫胸部肌膚補充孕膚油

全方面滋潤被波仔撐大的一切啊)))))))))

Mustela慕之恬廊孕胸部霜

我知道你們在等著胸霜的使用照片!!喂!!!!!XDD 是想要害村長我被大猴以塔利班式刑罰處決嗎?????

只能這樣很靦腆地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啦 哈哈哈哈!!! 

慕之恬廊在全省都有很多通路可以找到據點 還不知道孕期保養該用些什麼的媽咪村民們 看了這篇之後也趕快去逛一逛吧

或者先用電腦看看 慕之恬廊型錄線上看  慕之恬廊FB粉絲團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系列

文章分享:麵麵BLOG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