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矽靈快走開!!!!!~美吾髮花語玫瑰洗髮露

1

美吾髮這個牌子我想大家都並不陌生吧!!!

我看我應該是從小接觸到大的說

 

因為老娘本的頭毛就很細.很容易掉頭髮

所以對於洗髮精這類會直接接觸到頭皮的產品,我可是非常的謹慎挑選

我記得不久前在新聞上還有網路上就常常看到"洗髮精含矽靈"的這個問題了

請看以下

洗髮精用起來好柔順!當心矽靈害你掉髮

使用柔順型洗髮精 小心掉髮危機

洗髮精含鋁矽磷 洗完眼皮亂跳

看完這些新聞之後膽小的我就開始決定要遠離矽靈惹!!!!!!!!!!!!!!!!!

實在是太可怕的傢伙!!!!!

2

美吾髮的花語玫瑰洗髮露剛好正中我的紅心

第一個玫瑰味就贏走了~~我的心!!!(唱)

更重要的是它不含矽靈

又有pH5.5弱酸配方

可以維持頭皮的正常酸鹼值

3

高級氨基酸配方:

溫和潔淨,適合天天洗髮,能改善秀髮毛躁,使秀髮保濕亮澤

弱酸配方:

親膚性佳,溫和不刺激,保護頭皮,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減少皮屑產生

富含維他命E:

給予頭髮健康的養分,回復秀髮活力與彈性

採擷歐洲古典鮮活玫瑰:

馥郁飽滿的玫瑰香氛,濃郁雋永,洗後髮絲飄逸迷人香氛

4

一擠壓出來妳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玫瑰香氣惹!!!

我真的好愛玫瑰花的香味

我想女孩們都會臣服於它的

"露"狀的質地感覺就很清爽

5

一點點洗髮露就可以起泡泡了

6

先來就紹一下我個人的髮質狀況吧!!!

我是屬於那種髮質很乾澀但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大概一天不洗就出油的很熱鬧了)

出油之後頭髮就會看起來超扁塌

所以!基本上我的洗.潤是開使用的!!!

頭皮很會出油或是有頭皮屑的人

我強烈建議你們不要用那種二合一的洗髮精

那種只會越洗越油

我之前也有用過那種二合一的

雖然好像看起來很方便

洗一罐就好了

但是後續的問題真的有點多

 

還有~像潤絲精我都是用在髮尾,不會用到頭皮

因為潤絲精一般都比較滋潤一些

我不希望洗完頭之後我的頭髮又扁塌掉

7

 

8

花語玫瑰洗髮露的泡沫好細綿

露狀的質地洗起來真的很清爽

滿適合夏天的

讓我一直不想沖洗掉的一點就是它那迷人的玫瑰香啦!!!!!!!

9

洗完之後頭髮變得很柔順 很保濕

頭皮的那幾根毛也不扁塌了!

蓬鬆鬆的頭皮毛讓我感到很舒服

10

洗前洗後比一比!

本來頭上很油的那些油垢立馬被花語玫瑰洗髮露處理的乾乾淨淨

所以頭皮清潔乾淨後

髮尾用護髮素再做加強

我都是用這樣洗潤分開的方式保養我這種頭油髮尾乾澀的方式

給各位參考一下裸~~

11

洗髮露的香味好持久

一整天都有玫瑰花香味陪伴著我

老公也覺得這罐洗髮露的味道很對他的口味(((老李os:我老婆再也不是油頭怪惹!!))

12

這麼好的一罐洗髮露哪裡買呢?

重點是一罐475ML才199元耶!!!!(快點去買!!!)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