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體驗】大東山Luperla珍珠保養系列給你一個好膚質!!


皮膚水嫩,是每個女生希望維持的好膚質

偏偏…逸兒的膚質是天生的差勁!!

然而,此次很感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能體驗大東山Luperla珍珠系列的保養品

「珍珠」是淨白的美容聖品,這是身為女性自然而然的「常識」

從得知入選體驗之後,就一直滿心期待著…

話說,當我收到產品時,著實讓我愣了好一陣子…os:保養品怎麼那麼大一箱!!!


不僅如此,當我將它從公司帶回家時,覺得…還蠻有重量的~

更引起我的好奇心,迅速的將它拆封,當然…拆封時我也是小心翼翼地,廠商都如此用心的包裝,我豈能粗魯的大卸八塊

拆開時,映入眼廉的…便是這一堆防撞的塑膠袋及泡泡袋

這堆袋子全部拿出來都能堆出一個小山丘了,可想見袋子之多…

就這點而言,保護商品這點做的相當不錯呢!!!

另外,還附了小紙袋,若要當禮物送人,這是很適合、很體面的包裝!!



此次要體驗的有三種產品:

【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滋養霜
女人總是不斷的和時間、UV賽跑,深怕一個不留神,就讓細紋和色素追過,
講求效率的時代,白皙美麗也搭上高速快車,
將暗沉、不均勻的黃褐膚色退去,全方位白皙呵護,告別暗沉,擁有活力好氣色,
淡化肌膚表層斑點,促進細嫩白皙及彈力性,
抑制自由基及黑色素的形成,Luperla 精華液絕對是事倍功半的好幫手。
含珍珠粉和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液,具有極佳之肌膚保養修護效果,
更具有美顏,平撫肌膚細紋,光滑,減緩老化之效能。


【大東山Luperla】珍珠膠原柔膚乳液
肌膚就像蘋果一樣,會持續氧化變黃,
Luperla 珍珠膠原柔膚乳液針對東方女性肌膚推出抗氧化配方,
還給肌膚透白光采,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膠原蛋白魔力,
使肌膚流失的養份,為妳的肌膚做最貼身且細緻的保護。
含植物草取液,能潤澤肌膚兼具白皙、保溼,使肌膚細緻。


【大東山Luperla】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
能為肌膚迅速補充水份,肌膚遇水後流失了皮脂膜,肌膚失去保護會使皮膚乾燥,
Luperla 珍珠滋潤條理化裝水可立即為肌膚建立新的皮脂膜,
瞬間鎖住水份,以防水份流失,
同時可確實調理肌膚,平衡柔潤水嫩是保溼水嫩的最佳利器。
使肌膚感覺柔和、清新、並具恢復活力、滋潤皙白,
保溼補充肌膚流失水份,促進皮膚組織功能活力。


這三種的體驗品,不如說是「正品」,廠商給的很大方噢!!


看我旁邊還特別拿防晒乳當樣品,這樣的大小比較就可看的出實際的產品,不只是…「試用品」而已噢!!



不僅如此,大東山Luperla系列保養品每一樣產品的外包裝都還特地有包一層塑膠膜

也很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及使用說明,讓消費者容易看到應知的資訊



說到大東山這個品牌…


另外,也多次有獲獎的記錄…

得獎記錄


2004 大東山海水珍珠系列(Lupearl’s Saltwater Pearl Collection)榮獲第12屆台灣精品標誌
2003 大東山深情珊瑚系列(Lucoral’s Deep Love Collection)大東山許願希望珍珠世界逍遙遊系列(Lupearl’s Wish Pearl: Travel the World Collection) /大東山親情珍珠系列(Lucoral’s Sincere Love Collection) 榮獲第11屆台灣精品標誌
2002 大東山珍珠鑽石精品系列 /許願珍珠:公主系列 (Wish Pearl: Princess Collection) 榮獲第10屆台灣精品標誌
2001 施雅石系列(The Giving Gem Collection) 榮獲第9屆台灣精品標誌
2000 希望珍珠(Wish Pearl) 國寶珊瑚-蘭花系列國寶珊瑚-千禧龍系列(A National Treasure: The Coral of Lucoral Museum) 榮獲第8屆台灣精品標誌
1996/3 中國國寶--珊瑚(A Chinese Treasure: The Coral of Lucoral Museum) /免稅精品系列珍珠(Luperla Duty Free Collection) 榮獲第4屆台灣精品標誌

有這麼多獲獎的保證,在使用上就比較有保障了

首先,來講講逸兒差勁的膚質吧!!

從發育時期開始冒痘痘以來,痘子惡夢始終圍繞著我

擦各種抗痘的保養品,甚至是中藥調理體質仍是不見明顯改善

即使現在都已經過了發育時期,痘子仍沒消失,三不五時就會冒出頭來跟妳say hello

不但如此,暗沉+黑眼圈,甚至連痘子黑色素沉澱都導致我的膚色嚴重的不均

由於易長痘子的外油內乾膚質,最後連毛孔都粗大的很明顯!!

以上零零總總一大堆毛病,我想我勢必得認真保養……好佳在這次很幸運獲得體驗的機會

讓我得以有機會來改善我的差勁膚質

使用順序:化妝水-->乳液-->調理霜

說到大東山的化妝水,很清透,從它水藍的色澤感覺就很舒爽的樣子


也許是我直接倒在手心上,所以看不出實際水藍的顏色


按壓式的設計,逸兒通常都按個半下就很足夠了

輕拍臉部完逸兒也都會順便抹到脖子,讓脖子也保養保養

再來就上點乳液,這款大東山Luperla乳液…不會太油膩

但我也是按壓半下的份量,畢竟逸兒是油性膚質,擦太多又會冒痘子


在這順道一提的是,在每個包裝上都詳細標示成份、用法

話說回來,乳液很好推,很濃稠,如果擠太多出來的話,可能要來回抹個幾次皮膚才會吸收噢!!


如此擦完乳液後,其實這樣臉部就不會感到乾澀了

只是針對問題肌膚,還需要滋養調理霜好好保養一番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它的盒子裡面還有一層厚紙板保護著

每一項保養品的盒子都是如此噢!!我很喜歡它的「堅固」

而且裡面的量好多呀~~~光是那個保護蓋膜的量就讓我用了三~四天呢!



這款調理霜相較乳液又更滋潤了些

不過,它非常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再者,就味道而言,與化妝水、乳液比較不同,它有一股「天然味」

逸兒蠻喜歡的,代表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味的自然



因為調理霜很滋潤,在用量上又比乳液更少了一些

因為調理霜很滋潤,所以我擦完臉「必定」抹脖子部位

有明顯感覺得到脖子的皺紋稍微變淡了呢!!

用了一段時間後,膚色不均總有點改善點了,嚴重黑眼圈也稍有好轉



黑色素沉澱也不再那麼明顯

我看得到膚質的改變,正一點一滴的改變中

改變膚質,大東山系列保養品確實蠻好用的!!

很推薦給想改善膚質的女生姐妹們!!!

持續地使用下去,水嫩肌膚在夏天也可以完美的呈現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