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趕走討厭的臭汗酸味,培養寶寶健康肌 就交給慕之恬廊mustela吧!
 
還記得去年冬天,D鼻因為臉部乾燥加上乾燥吹風和流口水
小臉頰總是紅咚咚,有幾處特別嚴重的地方幾乎到了快破皮的程度
不得不給他擦診所開的藥膏,藥膏擦起來很有效可以迅速改善肌膚問題
但其實媽媽幫D鼻擦藥得膽戰心驚,也怕小子摸臉吃手就把藥膏吃下肚
當下就決定等紅腫消退之後,要好好幫小寶寶做好肌膚養護的工作,絕對不要再次讓皮膚炎爬上D鼻的小臉
當時很多格友在FB給我建議,包含吃什麼、洗什麼、用什麼、穿什麼等等
裡頭有個被格友們多次推薦的品牌,就是來自法國的慕之恬廊
Mustela慕之恬廊是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從法國原裝進口
專門研究適合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的保養用品,至今已經有超過60年歷史了
網友們對慕之恬廊的推薦大多是覺得產品很溫和不過度刺激,很適合寶寶柔嫩的肌膚使用
Mustela慕之恬廊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博登藥妝購買  
我是生了D鼻之後,才知道寶寶的肌膚其實跟成人的肌膚大不相同
寶姐的皮膚底子好,我很少幫她擦乳液也是健健康康的沒出過什麼問題
但D鼻的皮膚就較為脆弱,估狗之後才知道因為寶寶的皮膚較薄且屏障功能尚未健全
從出生到肌膚防禦力要達到成熟要好幾年的時間,差不多到五歲時才能有比較完整的自我保護機制
所以需要時常擦擦乳液,挑選沐浴用品時也要特別留意避免過度刺激造成的傷害
為了強化寶寶肌膚屏障功能的發展、保護寶寶的細嫩肌膚,「Mustela慕之恬廊」經過10年的科學研究發現: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能有效深入肌底,強化肌膚屏障功能的發展,保護寶寶的「肌膚活源」,以抵抗未來外界環境的侵擾。
這次試用的多慕雙潔乳、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都添加了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這個保護肌膚小尖兵的專利成分哦!
台南的夏天日頭炎炎,對防曬乳的需求量很高呀!
我們就從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開始看吧!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夏季必備的防曬乳之前珊卓也買過很多罐,不少標榜寶寶媽媽都可以一起用的產品擦起來都偏厚重
試過好幾罐都是僅擦過一兩次寶姐就拒絕使用了,只好冰在櫃子裡丟也不是用也不是(雙手一攤)
 慕之恬廊的防曬乳是軟管狀,擠出來之前我還擔心比較偏乳霜質地,怕又會擦起來不舒服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壓了一下在手心,超級水潤的!手掌稍微立起來防曬乳就往下流了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試擦在手背上很快就可以推勻,擠在手掌這些量可以從手背擦到上手臂(單手)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出門時給小寶兒自己擦
防曬乳應該要在出門前20分鐘塗抹足量且要擦勻才有保護肌膚的效果
這天我們趕著出門,所以上車後讓小寶自己擦,小女孩擦得有模有樣啊!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新一代的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添加可以強化肌膚提升滋潤度的酪梨複合活源醣,和 酪梨油可提升肌膚抵禦陽光傷害的天然防禦力
 
可抵抗UVA與UVB的傷害,而且無添加奈米粒子、酒精、色素、香精、Paraben防腐劑、Octocrylene防曬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等有所疑慮的成分。溫和不刺激,問題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擦起來相當清爽,沒有悶悶不舒服的厚重感,已經讓寶姐使用過幾次都很OK
不像以前買的擦個兩次就不讓我擦了
  
擦上防曬乳再出來玩,陽光曬下來也不擔心會讓肌膚受傷了!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美國FDA的建議六個月以下的寶寶最好不要曬太多太陽,出門時要記得穿上長袖衣褲跟寬邊帽,臉頰會露出的部分再少量塗抹防曬乳來保護寶寶脆弱的肌膚。
D鼻已經11個月大了,平時帶他出門放風擦上防曬是很基本的保養,畢竟這小子皮膚比較難搞,我也不敢亂用保養品或防曬乳,慕之恬廊長期以來對於寶寶肌膚的專業與用心,也讓媽媽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太陽太大的時候還是要戴一下帽子
提醒大家,沒有太陽的陰天其實也需要擦防曬哦!
因為紫外線無所不在,真正會傷害肌膚的其實不是陽光,而是這些穿透力強的UVA和UVB啊!
玩一玩也別忘記補充水分,還有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擦防曬讓保護力能夠持續哦!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玩耍回家要來好好洗個澡,一瓶就可以從頭洗到腳的多慕雙潔乳是我家最近的心頭好,看D鼻抱緊緊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喜歡啦!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話說我家這隻小人,每天瘋狂流汗全身臭得要命,一天洗三四次澡是常有的事
奇怪的是怎麼洗都還是臭="=,難怪大家會說臭男生,臭汗酸味真的是很可怕啊@@
多慕雙潔乳一直是慕之恬廊的明星商品,味道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茉莉花香
粉粉香香的好舒服就像軟軟的寶寶一樣,新一代的多慕雙潔乳也添加了酪梨複合活源醣,讓防護力再升級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現在幫D鼻洗澡都懶得用澡盆了,每天洗好多次,把地板刷乾淨讓他坐著沖比較快(笑)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我很怕那種要旋開瓶蓋才能使用的沐浴用品,洗澡時手滑滑常常會打不開
幫小寶寶洗澡時更麻煩,一手要抱一手要擠,會整個很慌亂
多慕雙潔乳按壓的設計,單手就可以操作輕鬆擠出雙潔乳,而且一瓶可以洗頭又洗身體,超方便的啦!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泡泡很細很細 ,我都先幫D鼻洗頭,因為坐著洗又用蓮蓬頭沖,選擇不刺激眼睛的沐浴用品非常非常的重要
不然泡泡流到眼睛裡會超級不舒服的,小嬰兒又很難用水沖洗眼睛,會很麻煩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多慕雙潔乳的成分是完全不刺激的,像這樣泡泡留在頭上慢慢沖掉也沒問題
我都這樣洗啦......哈!沐浴用品要很安全我才敢這樣給小孩沖頭,不刺激的泡泡水流入眼睛也不用擔心!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洗完香噴噴的,聞起來有好舒服的寶寶香!
第一次用雙潔乳幫D鼻洗完澡之後,爸爸抱著D鼻狂聞
然後一直說:臭弟,你好香哦!(好矛盾的一句話XD) 好難得這麼香哦!
我家爸爸對於大多數的香料都很感冒,很多沐浴用品我覺得好香他都覺得香味過於刺激
就這罐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讓他讚嘆好香又好溫和,可以放心讓小寶寶使用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慕之恬廊商品
我有一個朋友是慕之恬廊的忠實粉絲,小寶出生時她就送給我這個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一直推薦我說真的太好用
出門時如果寶寶大便又不方便洗屁股,僅用濕紙巾擦拭怕還是會殘留少數擦不掉便便,會造成屁屁肌膚的紅腫刺激
使用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來加強清潔,不需要再次用水擦掉就可以讓肌膚乾乾淨淨了
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幾年前收到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跟現在的升級版本不同囉!
高達98%都是天然萃煉成分,且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新版本又添加了保護肌膚的酪梨複合活源醣,讓寶寶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保護珍貴的肌膚活源讓寶寶肌膚更強健
我一般都是在外出不方便用水洗時使用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在家如果D鼻便便了還是抓去洗澡用多慕雙潔乳洗乾淨比較快^^
使用前先將屁屁上的便便擦乾淨,然後將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擠在濕紙巾或是紙手帕上再次清潔擦拭小屁屁
這樣就可以讓小屁屁乾淨又清爽,避免紅屁股啦!
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博登藥妝入會送$600購物金 
用手示範一下,擦拭過後不會滑滑的非常清爽....看更多>>珊卓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jim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